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泳WZ的博客

平平淡淡、从从容容,是人品体现,是哲学与智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舞蹈:英国IDTA国际舞蹈教师协会会员职业教师、中国国际标准舞学会会员、国际级栽判,1998年新加坡第一届环球舞蹈公开赛摩登舞亚军、1999新加坡超级巨星标准舞季军,国际标准摩登舞世界三水荷花杯职业组冠军,香港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职业组亚军........。·

网易考拉推荐

陶格斯《陶陶》斯丝入扣的甜美嗓音  

2016-12-30 17:53:33|  分类: 音乐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精美GIF透明素材之动态祝福文字[春山抠图整理] - 春山 - ★春山博客★

 

陶格斯《陶陶》斯丝入扣的甜美嗓音

 

 

 

 白话文《出师表》,笑翻了

 

古代风俗小画100幅,大开眼界!收藏啦! - 怀旧.梦缘 - 怀旧.梦缘

 

 

先帝创业未半,而中道崩殂;今天下三分,益州疲敝,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。然侍卫之臣,不懈于内;忠志之士,忘身于外者:盖追先帝之殊遇,欲报之于陛下也。

你爹出来混,半道上给挂了;现在地盘又分三块,益州好像咱也罩不住了,这世道眼瞅着要杯具了。但是你爹留下的保镖还很忠心,出去砸场的那些二杆子也都不要命了,这些都是看在你爸往日给钱给女人的份上,现在想报答罢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诚宜开张圣听,以光先帝遗德,恢弘志士之气;不宜妄自菲薄,引喻失义,以塞忠谏之路也。


叔现在就希望你丫放机灵点,完成你爹的遗愿,让兄弟们也扬眉吐气;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不值钱的葱,把弟兄们的心给屈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宫中府中,俱为一体;陟罚臧否,不宜异同:若有作奸犯科,及为忠善者,宜付有司,论其刑赏,以昭陛下平明之治;不宜偏私,使内外异法也。

 

你家里咱帮里,都是一起的,该批评谁该扇谁,一碗水要端平喽;凡是不好好干的,给咱整天惹事生非的,以及为人忠厚实在的,都交给保卫科,该剁手的就剁手,该奖励的要发钱,这能说明你对大家都一样,你也不要偏谁向谁,让大家有亲疏之别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侍中、侍郎郭攸之、费依、董允等,此皆良实,志虑忠纯,是以先帝简拔以遗陛下:愚以为宫中之事,事无大小,悉以咨之,然后施行,必得裨补阙漏,有所广益。将军向宠,性行淑均,晓畅军事,试用之于昔日,先帝称之曰“能”,是以众议举宠为督:愚以为营中之事,事无大小,悉以咨之,必能使行阵和穆,优劣得所也。

小郭,小费,小董,这几个人都实在,事情办的很周全,你老爸特别看得起,叔认为帮里的大小事情就该交给他们去处理;二杆子老向,性子好得很,人也猛得很,能打能杀,你爸说过“能干”,你觉得合适就提拔一下,叔我觉得砍人的事就该交给他,肯定能给咱扩大地盘,保证以后没人敢惹咱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亲贤臣,远小人,此先汉所以兴隆也;亲小人,远贤臣,此后汉所以倾颓也。先帝在时,每与臣论此事,未尝不叹息痛恨于桓、灵也!侍中、尚书、长史、参军,此悉贞亮死节之臣也,愿陛下亲之、信之,则汉室之隆,可计日而待也。

帮里开始为啥红火得很?还不是一直在拉拢实在人,撵走没本事的,后来为啥被别人逼得走投无路,还不是身边都是一群光会耍嘴皮子的人,你老爸每回跟叔扯闲拉篇侃大山的时候,能把个胸口能捶青。侍中、尚书、长史、参军,都是叔的拜把子兄弟,你一定要相信他们,咱这里发扬光大就有戏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臣本布衣,躬耕南阳,苟全性命于乱世,不求闻达于诸侯。

你叔我本来是南阳一个种地的,在那旮旯有一亩三分地呢,在这个人砍人的时代,叔不想砍人,只希望不被人砍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 

先帝不以臣卑鄙,猥自枉屈,三顾臣于草庐之中,谘臣以当世之事,由是感激,遂许先帝以驱驰。


你爸不嫌叔怂,三天两头地往叔屋里跑,问我如何管理帮派,我感激得眼泪淅沥哗啦的,从此就跟着你爸四处砸场子抢地盘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后值倾覆,受任于败军之际,奉命于危难之间:尔来二十有一年矣。

后来咱这帮被人火并,你叔我死命抵抗,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先帝知臣谨慎,故临崩寄臣以大事也。受命以来,夙夜忧虑,恐付托不效,以伤先帝之明;故五月渡泸,深入不毛。


 

你爹知道叔猴精猴精的,所以挂之前把家里的大小事情都交给了我,自从换了你当掌柜的,叔天天都睡不着,害怕把老大的心给屈了,所以五月份领着弟兄们开着船过了泸河,到那个鸟都不拉屎的地方,把该摆平的都摆平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今南方已定,甲兵已足,当奖帅三军,北定中原,庶竭驽钝,攘除奸凶,兴复汉室,还于旧都:此臣所以报先帝而忠陛下之职分也。

现在南方没人敢胡成精,咱的手下也个个兵强马壮,应该好好让兄弟们,放松一下。再把中原打拼回来,把那些没良心的,耍奸偷滑的统统拾掇了,把咱那些长老级人物重新扶起来。这样叔也就对得起死去的你爸了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至于斟酌损益,进尽忠言,则攸之、依、允等之任也。愿陛下托臣以讨贼兴复之效,不效则治臣之罪,以告先帝之灵;若无兴复之言,则责攸之、依、允等之咎,以彰其慢。陛下亦宜自谋,以谘诹善道,察纳雅言,深追先帝遗诏。臣不胜受恩感激!今当远离,临表涕泣,不知所云。

至于啥事咋弄,好话坏话,就靠攸之、祎、允。这一回叔是去砍那些王八蛋的,砍不成回来你咋办都行。如果没人给你说好话,叔就找攸之、祎、允,还不信丫们能翻了天了。你也应该好好地想想你爹的事。你叔我这里肯定很感激。行了,叔马上就要闪人了,眼泪哗哗的,都不知道胡咧咧了些啥东西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
《出师表》原文:

先帝创业未半,而中道崩殂;今天下三分,益州疲敝,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。然侍卫之臣,不懈于内;忠志之士,忘身于外者:盖追先帝之殊遇,欲报之于陛下也。诚宜开张圣听,以光先帝遗德,恢弘志士之气;不宜妄自菲薄,引喻失义,以塞忠谏之路也。宫中府中,俱为一体;陟罚臧否,不宜异同:若有作奸犯科,及为忠善者,宜付有司,论其刑赏,以昭陛下平明之治;不宜偏私,使内外异法也。侍中、侍郎郭攸之、费依、董允等,此皆良实,志虑忠纯,是以先帝简拔以遗陛下:愚以为宫中之事,事无大小,悉以咨之,然后施行,必得裨补阙漏,有所广益。将军向宠,性行淑均,晓畅军事,试用之于昔日,先帝称之曰“能”,是以众议举宠为督:愚以为营中之事,事无大小,悉以咨之,必能使行阵和穆,优劣得所也。亲贤臣,远小人,此先汉所以兴隆也;亲小人,远贤臣,此后汉所以倾颓也。先帝在时,每与臣论此事,未尝不叹息痛恨于桓、灵也!侍中、尚书、长史、参军,此悉贞亮死节之臣也,愿陛下亲之、信之,则汉室之隆,可计日而待也。
臣本布衣,躬耕南阳,苟全性命于乱世,不求闻达于诸侯。先帝不以臣卑鄙,猥自枉屈,三顾臣于草庐之中,谘臣以当世之事,由是感激,遂许先帝以驱驰。后值倾覆,受任于败军之际,奉命于危难之间:尔来二十有一年矣。先帝知臣谨慎,故临崩寄臣以大事也。受命以来,夙夜忧虑,恐付托不效,以伤先帝之明;故五月渡泸,深入不毛。今南方已定,甲兵已足,当奖帅三军,北定中原,庶竭驽钝,攘除奸凶,兴复汉室,还于旧都:此臣所以报先帝而忠陛下之职分也。至于斟酌损益,进尽忠言,则攸之、依、允等之任也。愿陛下托臣以讨贼兴复之效,不效则治臣之罪,以告先帝之灵;若无兴复之言,则责攸之、依、允等之咎,以彰其慢。陛下亦宜自谋,以谘诹善道,察纳雅言,深追先帝遗诏。臣不胜受恩感激!今当远离,临表涕泣,不知所云。

经典分割线 - LM - LM小屋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转载】未来5年趋势:不看你一定后悔 - 秋燕呢喃 - 秋燕呢喃

 

子泳博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