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泳WZ的博客

平平淡淡、从从容容,是人品体现,是哲学与智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舞蹈:英国IDTA国际舞蹈教师协会会员职业教师、中国国际标准舞学会会员、国际级栽判,1998年新加坡第一届环球舞蹈公开赛摩登舞亚军、1999新加坡超级巨星标准舞季军,国际标准摩登舞世界三水荷花杯职业组冠军,香港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职业组亚军........。·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  

2017-02-23 00:49:47|  分类: 美文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精美GIF透明素材之动态祝福文字[春山抠图整理] - 春山 - ★春山博客★

 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

 

 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不语最深。

并非无语,把什么都说完了。不语更是了然间的尽在不言。

若不甚了然,亦是静的,一句不问,在不语的凝视里等你,一点没有迫使地,使你不由自主。

不语实则亦语,用眼神看住你。这“住”字传神,无波无澜,又不依不饶,充满定力,直抵人心。即使你低着头,也无法逃避不在这眼神里变轻变小,即使片刻亦悠长。之后一个人,这眼神依然恢恢,氤氲暖而不安的氛围。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领教过不语的厉害。是个眼神深得井一样的人,眼黑特别大和浓墨,仿佛天生用来洞悉的。内心拒绝言说,可嘴不听使唤,偏就开了,且停不下来。越说越絮叨越不自信,只觉内心无处躲藏,非但如此,还被看漏了。说出来的好像句句有漏洞,然后忙着弥补,然而欲盖弥彰,越补越多。于是着恼,最后简直恨了自己。以后远远看到,赶快找片斑驳找个拐角。

而如果那样,见了也想不起找片斑驳找个拐角的,就别样地深了,像潭暖融融的泉,人会甘愿受洗。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不语至柔。轻轻一眼,就有什么化了。湖无边地漾开去,言说是那样俗气了。

不语最轻。轻轻地就可以在你心里住下,更不语地静享你轻轻的照料。

不语大气。诸多,原都不必说,总有一天,你会懂的。

不语体恤。把低沉的阴郁柔成云朵,风一样拂走。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不语好裹藏。让所有的简明讳莫如深,让孩童般真纯的内心,如愿拥有力量型挺拔的外貌。当置身不语的笼罩,多少年的处世经验都可能被那种深清空。

不语撼人。无声地到人心里去振聋发聩,去绝响。惯用无声来撼人,也是恼人的。因为,就是不语。

不语也柔软和难过。只用眼神只用轻轻的气息道出委曲坚忍,可待人心里坚固的堡垒瞬间倾圮。

隔着时空的相视不语,是心与心的,温存,不逼仄,却更近,近到逼仄。因为无时无处不在,使得日子里每个细节都藏不起来。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当说着的人终于不说了低了,此时相对不语,因温软而幽谧,因幽谧而动荡。

不语者就此令人低下自己,多么容易。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。

不语者永远是笼罩者。先人一步笼罩,那叫棋高一着。

多么好,多么省事,强大,而有效,只消不语。

所以从现在起,不语。

 

不语的境界…【美文情感】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 

 

【转载】未来5年趋势:不看你一定后悔 - 秋燕呢喃 - 秋燕呢喃

 

子泳博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