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泳WZ的博客

平平淡淡、从从容容,是人品体现,是哲学与智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舞蹈:英国IDTA国际舞蹈教师协会会员职业教师、中国国际标准舞学会会员、国际级栽判,1998年新加坡第一届环球舞蹈公开赛摩登舞亚军、1999新加坡超级巨星标准舞季军,国际标准摩登舞世界三水荷花杯职业组冠军,香港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职业组亚军........。·

【转载】不是路已到尽头, 而是应该转弯了  

2018-08-23 00:10:39|  分类: 人生的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   不是路已到尽头,

 而是应该转弯了  


 

        当你遇到一件事情,已无法解决,甚至是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、心情时,何不停下脚步,给心灵一个修禅打坐的时间。或许换种方法,换种角度,换条路来走事情便会简单了许多,如果我们走的太快,要停一停等候灵魂跟上来


        生命中总有挫折,那不是尽头,只是在提醒你,该转弯了。学会放弃,将昨天埋在心底,留下最美的回忆,放手并不代表你的失败,放手只是让你再找条更美好的路走。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。当一切都已成为过眼云烟,放弃已经是最好的选择,也就是一种最好的幸福。



 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        放弃了恨,留下的就是爱,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,留下华丽的背影,让心灵的负荷轻松而灵动,心中留下的应该是那种淡然,当时间静悄悄的滑过,那样一种感觉,会随着时间而慢慢走远,心中唯存一种叫爱的东西。

  

        哲人说过:人生只有三天——昨天,今天和明天。活在昨天的人迷惑,活在明天的人等待,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。执着是一种负担,甚至是一种苦楚,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,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。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        放弃是一种胸怀,是一种成熟,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。放弃,不是放弃追求,而是让人以豁达的心态去面对生活。古人说: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,人生中,得与失,也发生在一念之间。


        到底要得到什么?到底要失去什么?见仁见智。人生苦短,我们只是世界的一个匆匆过客,其实在这个看似短暂的人生之旅中,得点儿,失点儿,又何妨呢?得不到和已经失去的固然珍贵,但这并不是最珍贵的,人间最珍贵的应该是把握好现在你手中的幸福,好好珍惜眼前的人。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        随着年龄的增长,阅历的充实,人应该随着时间调整自己的生命平衡点。失去是一种痛苦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失去了夏的苍绿,却能得到秋的金黄。失去了阳光普照,却换来了皓月繁星。如何面对人生中的得与失,是千百年来人们苦苦思索的题目。该得的,不要错过。不该得的,不要伸手。拥有的要珍惜,失去了不在意。过多的计较,人生的快乐会锐减,看淡了一切,就多了生命的释然。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