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泳WZ的博客

平平淡淡、从从容容,是人品体现,是哲学与智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舞蹈:英国IDTA国际舞蹈教师协会会员职业教师、中国国际标准舞学会会员、国际级栽判,1998年新加坡第一届环球舞蹈公开赛摩登舞亚军、1999新加坡超级巨星标准舞季军,国际标准摩登舞世界三水荷花杯职业组冠军,香港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职业组亚军........。·

皇后”秦岚曝想脱单:到我这年纪就不要太挑剔了  

2018-09-25 01:3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皇后”秦岚曝想脱单:到我这年纪就不要太挑剔了


秦岚秦岚

秦岚秦岚



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  
据香港媒体报道,“富察皇后”秦岚在将军澳为电视台宣传《延禧攻略》。刚从米兰来港的秦岚笑言身体还没有调好时差,又感谢有“粉丝”在当地欢迎自己:“当地人可能有看《延禧攻略》,他们都支持我每一场秀”。问到可有兴趣拍港片,她直言:“从小喜欢看电视台的戏,如果有机会合作会很荣幸”,又说道:“想跟梁朝伟、刘德华、金城武合作”。问到出道多年现在终迎来事业高峰,她回应称:“不会觉得太晚,富察容音过去了,只是一个角色,我觉得坚守自己喜欢的职业就幸福了,没想到能来到高峰,一切都顺其自然”,又希望可以带着“皇后”形象迎接新的工作。

单身的她又希望有另一半:“我不追求外型,最重要是大家的感情对、合适的时间,还有大家能聊得来,能够性格相关、一致”,笑称会接受香港男生追求:“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不要太挑剔了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